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有人要告我?!

                  

        今天一早起来,发现手机里有两条简讯。一条是在今天凌晨1.04am传来的,另一条则在1.09am。简讯没有署名,看看号码,发信者是一个久未联络,但从前有帮忙过他的熟人。

        有关简讯如下:

(一)你好!你有在博客上写东西吗我听到消息有人要告你诽谤小心点听说已经收足证据要告你了

(二)我听到这个消息马上就告诉你了。

这两年来写了很多,或许也开罪了一些人。只是我的文字都是有感而发,而且都有所根据(主要是根据联合早报的报导以一个读者以及从我的专业角度去评议的),问心无愧的。当然,我写的也不都是和早报有关。

那个熟人凌晨传短讯给我,可能出于关心而发出警告,也可能是别人通过他来恐吓我?朋友们认为呢?

 

 

29.9.2012

1 条评论:

  1. 如果你不知他是谁,也不知为何事,处之泰然可也

    回复删除